《降魔的2.0》里的大话魔Billy身世惊人⚡为当演员来香港发展,最后还被港女嫌弃『工钱低』!


TVB热播港剧《降魔的2.0》开播至今备受好评,除了一众主演马国明、黄智雯、胡鸿钧及刘佩玥等成为家家户户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之外,当中饰演「大话魔王」的Billy仔的易宇航也非常吸睛,将鬼马的性格演得丝丝入扣。

▲易宇航出身医学世家,但他因为热爱演戏,所以毅然放弃医生之路。(图/Yahoo娱乐

大话魔Billy仔由现年32岁的易宇航(Julian Gaertner)饰演。易宇航来自德国,自小在慕尼黑长大,虽然外形是百分百的外国人,但能操一口流利广东话的他原来已经在2006年来到香港大学完成学士课程,随后进入香港娱乐圈发展超过10年。

▲来港发展多年的易宇航曾参演多套TVB剧集。(图/HK01

易宇航在2013年开始涉足演艺圈,由「Kalefei」做起,曾参演过《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福尔摩师奶》、《解决师》、《机场特警》及《她她她的少女时代》等等。

▲易宇航(Julian Gaertner)在剧中饰演「大话魔」Billy。(图/HK01
▲易宇航这次的戏份比之前几套戏剧的都多,其生动鬼马演技深受观众喜欢。(图/HK01

现实中的易宇航其实出身自医学世家,他的爸爸和姐姐们都是医生,其家族更在慕尼黑经营一家耳鼻喉专科医院。

▲ 易宇航的爸爸及姐姐均为医生。 (图/topick

不过自12岁开始演舞台剧的他因为对演戏有兴趣,所以毅然放弃医生之路。易宇航在接受《香港01》访问时表示自己非常热爱表演:「我之前都有在医院帮爸爸忙,但我觉得医生这个职业太严肃、沉闷的不适合我,且看不到将来,而我的性格也比较Funny,又喜欢自由,做医生每日上班会好不开心,我觉得做演员更有挑战性,希望透过演戏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 不少观众都大赞金发碧眼的易宇航演绎得非常传神。(图/HK01
▲ 不少观众都大赞金发碧眼的易宇航演绎得非常传神。(图/HK01

对于在德国慕尼黑长大的易宇航为何会对中华文化产生兴趣呢?他表示道,有一次他由美国乘船道挪威时,在船上曾接触过中国游客,他们在玩纸牌游戏,为此他开始好奇而去了解中华文化,同时也学习去汉语。

如今来港打拼多年的易宇航已经精通德语、英语、法语、普通话及广东话五种语言,真的非常厉害!

▲图/Yahoo娱乐

根据HK01报道,易宇航也坦言做演员的薪水并不理想:「家人都支持我,但始终在香港生活压力大,我都有自己搞APP赚钱,还有做Producer(制作人)、写剧本。」易宇航更自爆喜欢香港的女生,认为去外国进修过的香港女生视野更广阔,价值观比较相近,但他坦言要找一个另一半不容易:「香港女生会觉得我的工作不稳定又辛苦,又会嫌我没有车,没时间陪她出街,但我希望找到一个明白我、可以和我一起奋斗的女生。」

▲图/HK01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