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美警跪颈死的George Floyd生前感染新冠肺炎!尸检报告出炉:真正死因是心肺骤停!


美国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引爆全民怒火,炸开美国长久以来严重的种族歧视问题,各州爆发激烈示威与抗议。

动图/sydneytoday

而佛洛伊德的最终验尸报告出炉,虽然他生前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但那并非死亡主因,而是因心脏骤停,伴随颈部约束和压迫。

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医学检查员6月3日发布了弗洛伊德的最终尸检报告,显示弗洛伊德的死亡是由于心肺骤停所致。

图/chinapress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医学检查员安德鲁·贝克(Andrew Baker)博士在报告说,前警官乔文(Derek Chauvin)将膝盖压在弗洛伊德的脖子上超过了八分钟时,但并未得出这是导致他死亡直接原因的结论。

这份新报告显示,弗洛伊德的头部、面部、嘴巴、肩膀、手臂和腿部有很多瘀伤,但是没有发现这些伤害导致他死亡的证据。

尸检表明,弗洛伊德有心脏病和高血压病史。初步毒理学报告发现死者体内芬太尼和甲基苯丙胺水平中等。佛洛伊德生前虽患有严重的动脉硬化性心脏病,且经过新冠肺炎测试,确诊为阳性,但这非导致他死亡的因素。

此前,由弗洛伊德家族委托进行的独立尸检不同意该县初步尸检报告的结论,称弗洛伊德死于“由于持续压力而窒息”。医生巴登(Michael Baden)也表示,佛洛伊德大脑血液、肺部空气都受到压缩,大脑缺乏血液,最后身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