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最最高一次⚡今日新增277宗确诊,仅28人出院,0死亡!


大马今日新增277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8,247宗;同时无人死亡,维持115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28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6,559。

大马疫情在3月26日曾创下新高,单日新增235宗。时隔2个月后,今日再创下大马疫情史上单日新增最高的一次,也就是277宗;同是也在今日突破8000大关,累计8,247宗确诊病例。另外,大马也已维持连续13日零死亡病例。

诺希山表示,今天的277确诊病例中,其中2宗境外输入,275本地感染病例,其中271宗是外籍人士,4宗大马人。在外籍人士确诊病例当中,270宗都来自Bukit Jalil非法外劳拘留所。

我们的治愈率高达79.53%,死亡率达1.39%。

卫生部于6月4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6宗ICU个案,其中2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4/6/2020)

今日确诊病例:277

ICU病例:6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2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28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6,559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573宗

死亡个案总数:115宗

总确诊病例:8,247宗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