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下载MySejahtera的好处+重要性!千万不要嫌麻烦,马上Download保护自己、员工与顾客吧~


今天大马国家安全理事会(MKN)推出了最新更新的标准作业程序(SOP),规定16个行业的业者必须下载MySejahtera并注册账号。除了老板需要下载之外,顾客们也一定要下载!

究竟什么是mySejahtera?

大马卫生部就和科技及创新部联合推出了一款名为MySejahtera的手机应用程序,在这项Apps里民众能进行多项健康操作,例如进行健康评估以便通过特定的评估问答题来查看是否患上COVID-19,以及如果民众不幸患上了COVID-19,还能透过里头的Apps来寻找邻近的医院或是诊所进行治疗。

图/klgadgetguy

老板们下载MySejahtera的重要性!

重要性1:监督雇员的健康状态

重要性2:检查公司附近是否有COVID-19

检查公司所在的位置最近是否有出现确诊病例,里面还可以查看每日新冠肺炎的报告显示、检测中心地点、各国的新冠肺炎情况等等。

  • 青色:表示你所在的位置是安全的
  • 红色:表示你所在的位置在这14天内曾出现Covid-19患者(处于红色区域的公司需注意并规划员工的上班时间等)

重要性3:员工筛查

通过mySejahtera的显示进行员工筛查,例如只允许低风险员工上班。

重要性4:取代用手写笔的记录模式

MySejahtera Check-In访客进入注册及控制功能,在这项功能里,各大商场或是工作领域,能减去采用手写笔的记录模式,采用手机App便能系统化记录访客到。

欲知更多详情或遇到技术上的问题,老板们可以联系:

  • MySejahtera程序内的 MyGCC
  • 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 浏览官网:mysejahtera.malaysia.gov.my

相关新闻:

注意❗ MKN推出更新版零售业SOP⚡去超市、药房、餐厅、便利店等都要下载mySejahtera!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