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了再爆🔥森美兰宰鸡厂再增36宗确诊病例,全是外劳!


森美兰宰鸡厂今日再暴增36宗确诊病例。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在今日新冠肺炎汇报会上表示,森美兰Pedas感染群再增36宗确诊,全是外籍人士。

截至目前,此感染群累计256宗确诊病例,包括14名大马人和242名外籍人士。

“136名尼泊尔籍、55名孟加拉籍、26名缅甸籍、21名印尼籍、3名印度籍、1名越南籍。”

诺希山透露,今日新增的确诊病患都是在隔离期间被检验到染上新冠病毒。

“目前他们仍在隔离中心隔离,所以不会造成社区传染。”

诺希山表示,人力资源是一家公司的重要资源,不管是大马人或非大马人,为员工提供好的福利更是好老板的表现,如宿舍,卫生环境等等 。

如今外籍人士的感染问题已经成了大家必须关注的事情。因此,卫生部呼吁大家采取应当的行动,确保员工的住宿环境干净、卫生及安全。

“当中也包括了安排外籍员工进行检验,尤其是处在红区的公司。”

至于红区以外的公司,也建议大家主动让员工进行检验, 并且时刻做好防疫措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