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子被宣布死于新冠肺炎⚡但验尸结果竟然呈阴性!


一名30岁男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死亡,随后他的未婚妻坚持要进行尸检,新冠检测结果竟呈阴性!

根据中国报报道,澳洲一名叫内森·特纳的男子,上周在昆士兰地区去世,是澳洲最年轻的新冠死者。

在特纳死亡的第二天,昆士兰卫生部门宣布了他的死讯,称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

该机构承认,他还有一些潜在的健康问题。

然而,在特纳未婚妻的坚持下进行尸检,第二次检查结果竟然呈阴性。

“我们刚刚从我们的工作人员那里得到消息,特纳的尸检报告出来了,并且已经证实他没有感染新冠肺炎。”她在脸书上写道。

而昆士兰卫生部门表示,目前还无法立即确认该报告的结果。

据悉,在此之前,人们认为与特纳感染新冠病毒有关的人是一名来自约200公里外的北罗克汉普顿疗养院的护士。但该名护士却坚决否认了自己可能传播病毒的说法,称自己没有与任何人接触。

目前,科学家们正在对测试污水处理系统,以确定昆士兰中部城镇有多少人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废物接触了病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