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增加家庭矛盾⚡ 单亲虎妈对学业管教过严,竟遭15岁女儿狠狠勒死!


根据中国报报导,中国一名年仅15岁的女儿,自小与身为律师的单亲妈妈相依为命。妈妈平时对女儿有求必应,疼爱有加,但对其学业管教特别严厉。最后导致女儿由爱生恨,假借按摩为由让妈妈躺下,用绳勒死她,还将妈妈的尸体装行李箱伴尸2天。

图片来源:中国报

据外媒报道,该名妈妈为45岁的女律师,与前夫离婚后独力抚养女儿。据邻居透露,张律师生前对独生女十分宠爱,例如女儿想吃羊肉,她就从内蒙古带来羊只;女儿想吃牛肉,就请澳洲朋友进口牛肉,但对女儿学习方面比较严厉。

律师同事也表示,她在工作上敬业乐业,多次被评为优秀律师,但就未能处理好母女关系。或许是她对读高中的女儿期望过高,希望她出人头地,才令女儿压力太大。此外,知情人更爆料,「她在疫情期间,把孩子折腾的够呛,不仅骂过,还动了手,彻底惹火了。

事发之后,妈妈工作的律师事务所联系不上她,同事前往其住所时发现异常后才报警,揭发事件。警方到场后将15岁女儿拘捕时,她面戴口罩,体态有些健硕。当时她没戴手铐,看起来似乎并没有紧张和慌乱,也没有哭闹。警方表示,刚把她带到派出所时,她并没有交代杀人动机,一直显得很冷静。

警方透露,「后来她才说,在5月23日晚上9点半左右,因为考试没有考好,担心被妈妈责骂,便以按摩为由,从身后用丝带缠住妈妈颈部将其勒死。

她一直都很平静,不吵,不闹,也不怎么哭。目前还不能确定,她是否有精神类疾病,现在人还在派出所,吃喝也都没问题,最近要送看守所了。

女儿被捕后坦言,弑母是早有计划:学习压力太大,妈妈管教特别严厉,早想杀死她。

另外,其他的知情人士表示,该妈妈对女儿很好,几乎到了要星星不给月亮的地步。但疑似今年疫情发生后,母女俩关系变得有些糟,「之前孩子都住校,今年开不了学,估计在一起久了,各种矛盾就出来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