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内地一线女星「主动给房号」引热议, 吴启华道歉: 下次不会犯!


港星吴启华与马国明近日接受访问时,突然爆料看过中国大陆剧组的「潜规则」,同剧一线女星主动献身,还直接给工作人员房号引诱,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大家疯猜这名一线女星的真实身分,对此,吴启华回应此事,称这些爆料的内容都是「听来的」,会想讲出来竟然只是「为了好玩」。

吴启华和马国明近日接受《Tiger’s talk》爆料,在中国拍戏时遇到女演员主动献身的潜规则,马国明透露,曾有同剧女演员主动给房号,让他大为吃惊。

一旁的吴启华更加码爆料,有一线女星把房号告诉全剧组的工作人员,几乎每晚都约,直说,「坏女人坏到这样,每个晚上都给房号」,并透露对方是「万人迷」。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纷纷猜测吴启华爆料的一线女星身分,也引起中国网友不满,逼得吴启华连忙发文道歉。

今早吴启华就在微博发文道歉:「如果对任何人因为这次事件做成有什么不愉快的,小弟在此深表歉意!我也确实意识到自己的不该和不是!身为公众人物,言行确实该份外小心!今后一定不会再犯!」澄清在节目上的爆料只是偶尔听来的奇闻往事,「原意也只是为了好玩好笑」,无意污名化任何人。

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