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TVB戏的快下载!TVBAnywhere+ APP正式上线登陆大马!所有最新港剧/节目统统免费让你看❤


从小就看TVB电视剧/节目长大的举手!身为TVB忠实观众的小编今天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TVB推出的“TVBAnywhere+”的手机APP终于登陆大马啦!!只要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就是看到,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观看TVB的剧和节目。

TVBAnywhere+是TVB为全球的用户而设的网上影视平台,同时也是海外合法转播TVB所有节目的over-the-top (OTT)服务之一。

TVBAnywhere+ 体验版费用全免,且备有:

  • 多声道选项:粤语,普通话,英语,越南语和泰语
  • 多字幕语言选项:中文(繁体和简体),英文,印尼文
  • 庞大片库:儲存海量的電視節目, 由80年代的经典剧集到近年的热播剧, 包羅萬有。 (窗口期為9个月)
  • 视频点播:可以按自己的步伐观赏节目。

重点是无需付费就能观看TVB所有正版剧集及节目!这么棒的好康怎么能错过啦!

目前手机应用程序Google Play或是App Store已经开放下载了!赶快下载TVBAnywhere+ APP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