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高达RM2000⚡ Jalan Othman大巴刹人手短缺,公开招聘1000名本地人!


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许多商店都因无法达到相对的销量,而被迫结业。同时,也导致许多人减薪或直接失业。若你的事业也受到冲击,那不妨看看以下的招聘讯息哦~

八打灵再也的Jalan Othman大巴刹如今有约1000个空缺,每个月薪水可达RM2000,并且可享有公积金(EPF)和社会保险(Socso)。 有兴趣的人,即日起可到该巴刹进行面试。

巴刹工会副主席表示,之前他们都过于依赖外劳,但如今大部分的外劳都被移民局扣留了,所以他们眼中缺乏人力资源。

巴刹的工作从凌晨3点开始至中午,日薪大约为RM70-80,而且完全不限年龄!残疾人士也可申请。

现在经济状况不好,也懂合适才能恢复如初,大家不妨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