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忘关车窗, 第2天车内竟多了个刚出生的女婴! 20岁生母被找到后崩溃大哭!


车主晚上忘关车窗,第二天车内多了一个女婴!

据报导,5月31日晚,浙江温州一私家车主将车停在路边,忘记关车窗,第二天一早竟发现车后座上出现一名一名新生女婴,随后便赶紧报警,而员警也迅速的在当天上午找到女婴的母亲。

↓女婴全身湿漉漉的,独自在车内,应该是被人遗弃。

接获报案后,员警随即到现场察看,他们发现女婴全身赤裸蜷缩在轿车后座的一个角落,仅有一个蛇皮袋包裹著,在简单的检查后发现婴儿仍有呼吸迹象,便立即联系急救车到现场支援。

由于当日上午下著雨,气温较低,因为担心女婴在等救护车的过程会著凉,员警还请车主打开暖气让女婴保暖。

经过医生的检查后,除了女婴的脐带没剪干净之外,并没有身体上的缺陷或先天疾病。

员警随后也找到遗弃女婴的母亲,孩子的母年仅20岁,泣不成声,跟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因为未婚怀孕,怕被家里人知道,出于害怕将女婴丢弃在他人的车内,不过经员警教育后,该名母亲对自己的遗弃行为感到后悔,表示会把女婴从医院接回来,好好抚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