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连假‼Agong生日6月8日(星期一)是公共假期!若员工上班雇主必须付薪!


在家工作得朋友注意!6月8日是公共假期不用做工!你可以睡到自然醒!

政府于3月18日在宪报上颁布,根据1951年公共假期法令(369法令)第8条文,配合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华诞把6月8日列为公共假期。若需要员工在6月8日上班,雇主必须按照公假工资率支付薪酬。

人资部今日发文告说,据265法令第60D(1)(b)(ii)条文,所有雇员都可以享有一天公假,不能以其他日期取代。

该部说,若需要员工在6月8日上班,雇主必须按照公假工资率支付薪酬。

政府首席秘书拿督斯里莫哈末祖基阿里于3月4日发文告指出,政府同意把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诞辰日改为6月8日(星期一),此前原本为今年6月6日(星期六)。

他说,国家元首诞辰日从明年起将订于6月首个周一,并列为公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