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员遭醉驾撞亡⚡ 47岁遗孀哭喊:『我不原谅,生命不能用金钱来代替!』


一名21岁华裔青年司机在有条件行动管制期间出外喝酒消遣,回去时因醉驾,失控猛撞摩哆Food Panda送餐员!肇事司机撞死人后,不但没有停车,反而拖着摩哆继续行驶3KM,摩哆被压在车头底下溅出火花也无动于衷!

图片来源:Info Roadblock

对此,47岁的遗孀表示,「我不原谅,生命不能用金钱来代替,我现在真的是去了方向

她表示,自从行管令实行以来,家里都靠着老公各种兼职才撑得过来,她在家中接一些小单,老公则帮忙外送。

图片来源:Metro

她在吉隆坡中央医院受访时表示,「现在我完全失去了方向和主意。先夫留下了4名年龄介于7岁至15岁的继子,以及我的一名6岁孩子。当时我尝试联络他,但是电话一直没人接。

当晚大约9点半,出门将食物送到朋友家。大约凌晨1点半,我尝试联络他,但打了5次都没人接听。第6次时就有陌生人接了电话,说他出事了。

图片来源:Info Roadblock

我急忙赶去事发现场,但只得知他已经走了… 我只看见他满身鲜血地躺在地上…

法律需要被加强,现在我的丈夫成了受害者,而且这个月内有多少无辜的人成了受害者了?现在我失去了最爱的家人和支柱,当局必须马上采取行动啊!

图片来源:Info Roadblock

根据警方的报告,男子是于凌晨1点半回家途中遭逢意外,因头部重伤而当场逝世,也就是老婆打电话来的时候…可惜,那通电话他再也听不见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Harian Metr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