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外籍人士‼️ 彭亨州新增3个感染群,卫生局『随机检验』竟发现15名确诊患者!😱


卫生部表示,彭亨州出现3个新感染群,而雪邦非法移民扣留中心新增24宗确诊病例。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日在卫生部例常记者会上表示,雪邦非法移民扣留中心累计确诊病例达60宗,患者皆是外籍人士。

他指出,彭亨州的3个感染群分别是来自彭亨百乐县一家农场、彭亨马兰县一家板厂和建筑公司。

他说,百乐县的农场共有7宗确诊病例,涉及外籍人士。马兰县板厂则有6宗确诊病例;建筑公司的感染群则有2宗确诊病例。

诺希山表示,彭亨卫生局在当地进行随机抽样筛检时,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进行侦查和追踪下,发现这3个新感染群。这3个新感染群的15名确诊病患全是外籍人士。

此外,截至5月31日,当局已针对3万5530名外籍人士进行筛查,确诊染病的外籍人士共有1965名,有3万2832人测试结果是阴性,正在接受治疗的共有778人。

除此,雪兰莪乌鲁冷岳县双溪瑞感染群新增1宗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209宗,吉隆坡半山芭感染群新增1宗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76宗。

值得一提是,国内其他感染群无任何新增病例。士拉央峇鲁感染群在过去28日无任何新增病例,因此宣布该区感染群已结束,截至目前,当局已结束27个感染群。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