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婚变谣言⚡陈晓为陈妍希庆生, 高调秀恩爱甜喊“老婆生日快乐” 闪瞎网民!


台湾女星陈妍希2016年与陈晓结婚,平时夫妻俩对于家庭生活相当低调。昨(31日)陈妍希迎来37岁生日,老公陈晓罕见发文甜喊:「老婆生日快乐!」难得放闪。随后她晒出一张露肚辣照,许下愿望「希望能回到这个时候的体重」。

陈妍希、陈晓因合作演出《神雕侠侣》相恋结婚,同年生下儿子「小星星」,一家三口相当幸福。虽然夫妻俩曾传出感情不合,不过双方都不愿证实,之后2人晒闪照打破不合谣言。

陈晓昨日在微博发文祝福,贴图写下「老婆生日快乐,健康平安!我在‘执行任务’不能跟你们一起啃蛋糕了。」而他在文中提到“执行任务”,是在指赶拍新剧《冰雨火》。陈妍希也甜蜜回应:「你专心拍戏,注意安全!你们快乐,我就快乐了。」最后她还幽默表示蛋糕全被小胖星(儿子)吃掉了,2人隔空放闪,甜蜜互动闪瞎一票网民。

陈妍希近期都待在台湾,和老公陈晓相隔两地,生日这天特地自弹自唱宠粉。她更晒出一张辣照,身穿紧身短版小可爱,中空露出ㄦ字腰身,许愿「很想瘦很想瘦」,希望能回到照片拍摄时的体重,好友和粉丝也轮番打气「加油!你一定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