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限时间了‼️ 国防部长:即日起ATM恢复24小时运作,MEPS提款继续免缴RM1!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政府决定让银行提款机(ATM)的营运时间不再仅限,明日起可恢复到行管令前的运作模式。

他说,之前银行提款机只允许从早上8点至晚上8点运作,但如今已恢复正常运作。

「6月1日开始,ATM恢复行管令前的运作时间,不再受到时间限制,让民众能处理银行业务。」

此外,在不同银行的大马电子付账系统(MEPS)自动出纳机提款,持续豁免征收RM1费用。

他说,虽然政府宣布银行自动出纳机从今日起可恢复24小时操作,但银行方面没有提出要恢复收费,因此银行客户可继续享有豁免使用大马电子付账系统(MEPS)在提款机提款的RM1费用。

不过,依斯迈提醒民众在使用银行提款机时,记得要做好防疫措施,遵守社交距离。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中国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