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起可以跨州了!政府恢复夫妻跨州见面申请⚡紧急事务+工作统统都可以!


根据《中国报》报道,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宣布,从6月1日起,因为紧急事务、工作等原因的人民可跨州。

“只要是涉及紧急事务,如死亡、医疗需求,以及工作的原因,跨州将被允许。”

他也说,政府将从6月1日起,恢复允许分隔两地的夫妻申请跨州见面。

“政府曾允许相隔两地的夫妻跨州见面后,但在开斋节期间暂时禁止,政府如今已议决恢复允许他们跨州,此宽限从6月1日起恢复。”

另外,他说,警方周五发出471张罚单给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期间,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的人士。

他说,其中300张罚单在警局发出,1人是因为开斋节探访时违反标准作业程序,另有76人在路障接获罚单。

“警方昨日逮捕114名违反标准作业程序的人士,其中108人被延扣,6人保释外出。“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主持执行行动管制令部长级特别会议后,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