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是募款! 男子坐轮椅双脚“握”枪打劫珠宝店, 店员吓傻了!


巴西近日发生一起不寻常的抢劫案,一名身障男子坐着轮椅,前往当地一家珠宝店抢劫,过程中,男子还伸出双脚「握住」一把手枪,和店员对峙,场面相当惊险,事件经由媒体披露后,引发网友热议。

据外媒的报导,这起不寻常的抢劫案今日在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发生,一名19岁的身障男子于5月25日,前往当地一家珠宝店抢劫。只见监视器画面中,现场的职员正和一位客人闲话家常,此时男子闯入珠宝店不发一语,往地上丢了一张纸条,笔迹潦草地写著“一切都会过去,不要引起注意”。

接着男子举起了双脚「握住」手枪,将枪口对准柜台,店员看到后才意识到男子是来抢劫的,举起双手作投降状。

所幸经过店门口的路人目睹事发经过,赶紧打电话向警方报案,警方经过调查发现,男子先天患有脑瘫,导致上半身失去活动能力,且男子是聋哑人士,抢劫时才没有说话。店员也表示一开始以为男子来募款的,一旁的客人也塞了一点钱,没想到男子是来抢劫的,不禁捏把冷汗。

检察官事后认定男子「没有逃脱能力」,加上他没有犯罪纪录,作完笔录后释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