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巨型鬼屋⁉️ 东京Disneyland 闭馆3月后现况首曝光⚡ 网一看大惊:感觉会冲出活尸!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全球肆虐,日本累计确诊人数飙破1.6万,869人死亡。东京迪士尼乐园自2月29日宣布暂停营业,但随着日本「紧急事态宣言」全面解除,民众也相当关注乐园何时开放。

图片来源:Blogspot

近日有网友分享休园近3个月的乐园样貌,引起一阵热议。

有网友在推特上贴出数张迪士尼乐园的照片,大门口看起来显得相当阴暗荒凉,路旁也是杂草丛生,对比昔日人挤人的热闹景象,如今光景已不再,就连JR舞滨站也是空荡荡一片。

图片来源:Twitter
图片来源:Twitter

 

有网友恶搞照片,将画面加上滤镜及红色字体,彷彿鬼片的宣传海报,不少人纷纷笑回「感觉会冲出活尸」、「有阴尸路的感觉」。

受到疫情影响,上个月传出迪士尼10万名员工被迫放无薪假,估计资方每个月可省下5亿美元,约台币150亿元支出。不过迪士尼官方也强调,放无薪假的员工仍享有公司的医疗福利,并喊话要美国籍员工尽快向政府申请相关补助。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