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收养中国自闭症男孩, 赚足人气和金钱后弃养! 网怒: 孩子不是宠物🔥


美国一位著名的母婴博主于2017年在中国领养了一个4岁的自闭症儿童Huxley,并开始分享她和Huxley的感人故事,也赚取了不少人气和广告费。然而,这位女网红近日却宣布,她和丈夫已经放弃收养这名男孩,这件事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2017年,她和丈夫James从中国领养了患有自闭症的儿子Huxley,当时他只有2岁左右。除了Huxley,她和丈夫还有3个亲生孩子,包括1个女儿,2个儿子。此外,Myka与前任还生了一个女儿。

一直以来,养着5个娃的Myka都以知名的育儿博主出现在大众面前,甚至还为杂志撰写过关于收养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经历的文章。在接受Moms.com网站的另一次采访中,Myka还谈到了收养他所面临的挑战,但她坚称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直到去年底,粉丝们开始注意到,更新的视频中已经没有了Huxley的身影。今年2月16日,Myka最后一篇关于Huxley的文章讨论了处理他的特殊需求的困难。

在母亲节那天,她写道,这是她度过的“最艰难的”节日。很快,粉丝们就开始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向Myka询问Huxley的最新情况和他的下落。一名来自纽约的女子说,当她在Instagram上问Myka的时候,她“立刻拉黑了我”。

最后她和丈夫发布了一段视频,名为《我们家的最新动态》(a update on our family)。而在视频中,Myka先是感谢了粉丝一路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而当她说到做出弃养Huxley的决定时,情绪就一度崩溃说不出话来。

丈夫James说,之所以做出这个残酷的决定,是因为他们发现Huxley身上“还有很多他们此前没意识到的特殊需求”。

他们接着表示,他们一开始并不知道Huxley的情况那么严重,而且他们在过去一年内已经开始陪同他去接受治疗,并咨询了专家。

“经过多次评估,许多医疗专业人士都认为他身上有很多特殊需求,他需要更多(专业的照顾)。”

他们还表示,Huxley已经搬走了并已经匹配了另一个家庭。这对夫妇说,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Huxley的幸福和需求。

“他每天成长非常快,表现得也很好,而且他的新妈妈是接受过专业的医学培训的,非常合适。”

在整个视频中,Myka和丈夫看起来都非常伤心,而且似乎也是为了Huxley得到更好的照顾而做出这个残酷的决定。

Myka和丈夫放弃收养Huxley的声明,在美国社交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

网友认为,这对夫妇多年来在收费的社交媒体频道上分享Huxley的生活细节,让这个频道的人气暴涨,并为他们得到了几次高调的广告赞助。

网友统计了Myka一共发布过与“中国领养之旅”有关的27部视频,而且这个领养系列最近一次更新还是2020年4月26日,他们发布了一条视频回顾了领养Huxley的过程,剪辑得十分感人。

上一秒还在发布相关视频通过点赞观看来圈钱,下一秒就已经将养子送走,这让粉丝难以接受的。有网友说,孩子就像是一个宠物一般的被弃养,让人愤怒。

“我替可怜的Huxley感到心痛,他们把这个可怜的小男孩从中国大老远地带到这里,让他从头开始生活,然后又抛弃了他。”

看着Myka一路走来,粉丝们见证了她到中国领养儿子Huxley的经过,也见证了她一家的欢乐和幸福,看到她的视频越做越成功,Myka个人的YouTube频道粉丝也达到了70多万,而家庭YouTube频道也有30多万的粉丝。但如今粉丝们感觉自己被欺骗了,因此决定要撕开她背后真正的嘴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