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最后⚡老狗守护病重主人, 隔1.5小时先后离世! 网民: 狗狗一生只有你😢


常听别人说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的确如此。美国一名的男子与癌魔对抗多年,爱犬就一直守护在旁,日前,双方身体亦大不如前,相隔1.5小时相继离世,令网民们深受感动。

综合报导,美国威斯康辛州一名老兵丹尼尔退役后任职于消防队,然而在2011年被诊断出罹患胰脏癌后,隔年决定退休,而他边身边始终有一位家人从没离开过,一只11岁的拉不拉多犬加纳(Gunner)。

据知,丹尼尔在多次化疗后,身体逐渐变得虚弱,而加纳一直寸步不离地守候在他的身边,专注著主人的一举一动。

丹尼尔的女儿海瑟表示:“父亲与加纳一直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总是互相陪伴。自从父亲生病后,加纳的身体也开始走下坡,父亲烦躁时它也烦躁,他感到不安时狗狗也跟著不安,所以看见加纳趴在父亲身旁一动也不想动时,我们知道最不愿面的时刻即将要来临了。”

海瑟也指出,近年父亲的病情持续恶化,狗狗的健康亦出毛病,患上罕见病导致腿部肿胀无法正常走路。

5月18日,加纳被兽医断定活不来,当天它在主人身边趴著休息,没多久便停止了呼吸离世。同一天,相隔大约1小时半,丹尼尔亦断气离世,人犬同日在天国相聚。

海瑟表示加纳选择比父亲早离开先行一步,像是要在天堂等候主人,叫加纳在天国不用孤单。

不少网民看了丹尼尔与加纳的故事后表示:“两人会到天堂相聚的”、“好感人,狗狗一辈子相守著主人”、“狗狗总是对主人永远忠心”、“主人离不开狗狗,狗狗也离不开主人,这是最完美的结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