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感染“新冠肺炎”, 吃住医药全包!⚡为吸引外国游客, 这个“国家”出大招!


受各国边境管控和封锁措施影响,全球旅游业几近停滞,对于旅游业占GDP 15%的塞浦路斯来说是严重的打击。

为了打消游客的顾虑,塞浦路斯(Cyprus )政府承诺,如果游客在这里旅游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愿意为这名患者及其家人支付住宿、食物和药品费用,游客自己只需承担机票钱。

据BBC报道 ,塞浦路斯官员还表示会为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旅客专门留出一家拥有100张床位的医院,并为患者家人预留几家“隔离酒店”。

塞浦路斯是位于欧亚大陆之间的地中海岛国,拥有约百万人口,迄今有939人宗冠病确诊,17人死亡。该国旅游部副部长萨夫瓦斯·佩尔迪奥斯(Savvas Perdios)强调,该国正非常努力地遏制病毒传播。

从6月9日开始,塞浦路斯将向部分低风险国家重新开放机场,包括德国、希腊、以色列和马耳他。占塞浦路斯游客总数一半的英国和俄罗斯游客预计将在7月获准到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