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还是外人?生下何家第5代长孙的她名字却不在讣闻名单里!背后原因竟然是这个!


“澳门赌王”何鸿燊26日病逝,享耆寿98岁。一生传奇的他娶了4任太太,共生下17名子女,更留下5000亿港币(约2812亿令吉)遗产,如何分配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图/东方日报

在赌王的有生之年,四房次子何猷君和“维密超模”奚梦瑶生下的正是何家第5代长孙,让何鸿燊非常开心,当时更大手笔送给奚梦瑶2.75亿令吉的豪宅。

图/东方日报

虽然是孙子辈的第一个男孙,但其母却还不被老爷何鸿燊承认?

何氏家族发出讣闻,依习俗列出家庭成员名单,但却被发现名单中,不见媳妇与女婿名字,去年生下长孙的奚梦瑶也不在其中,原因掀起热议。

图/东方日报

何鸿燊病逝讣闻曝光后,何家未将媳妇、女婿放在讣闻名单,推估是遵循“血统论”。据《娱理》报导,何家人依旧依循古老的传统“血统论”,意指在这5000亿港币家产背后,冠夫姓或冠母姓并不重要,有无流著何家的血脉才是重要的标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