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随意拍下的『武汉胜利之吻照』在网上疯传,结果竟然是“久别重逢偷情照”⚡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其中中国武汉重灾区在历经数十日抗疫时期后,才渐渐控制住疫情并正在恢复生气。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媒体《楚天都市报》在疫情过后到武汉各地拍摄市民生活剪影并将于刊登出来。

其中一幅照片中有对男女在沙滩上浪漫的接吻,拍摄时女子刚巧摆出了优美的芭蕾舞姿,一只脚90度向后抬起,男的则紧握女方双手,十分浪漫。这张照片因而被取名为“沙滩上的浪漫”或“芭蕾之吻”,但它曝光后却惹上了麻烦~

这张胜利之吻照原本被用来宣传湖北武汉市在疫情过后快速恢复正常面貌,却意外导致当地两个家庭闹“家变”。原来照片中的男女各有家室,婚外情因为这张照片曝光。报社事后更接到威胁电话,扬言“要杀人”。

这张相片经中国多家媒体转载后,引起一阵讨论,甚至有人联想起二战结束后那张美国水兵拥吻俏护士的经典相片“胜利之吻”。有网友在网路爆料指,摄影记者老刘本来打算拍下疫情之后武汉市的复苏,反映生活中的爱与美,被多家媒体转载后,正在高兴,却有人打电话到报社,声称要去“杀人”。原来照片中的男女各有家庭。男的已婚,育有两个子女,而女的却不是他的太太。

▲就是这张宣传疫情终于过去,生活即将恢复正常的照片,成了两个家庭家变的导火线。(图/中国报)

爆料的网友并未透露,这对男女最后是否出现“家变”。其他网友则七嘴八舌,认为天网恢恢,已婚男女到沙滩偷情,却遇上记者拍摄,“疫情过了,武汉大地上满满春意盎然的绿色”、“沙滩上的浪漫,原来是‘非法’的浪漫”、“所以偷情还要耍这么高难度的动作秀”。还网友劝记者以后拍照要小心,勿再破坏别人家庭,“都注意了!以后再拍照,一定得上前问清楚:哎,你们是两口子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