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线上教学将延长至12月31日‼️ 只有5类别学生例外,可返回校园学习或参与活动!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高教部宣布,国内所有高等教育学府的所有教学和学习活动必须通过线上进行,直到2020年12月31日,所有面对面的教学和学习活动是不被允许的。

图片来源:Blogspot

文告说,只有5个类别的学生获得例外,可以从现在或从7月1日分阶段返回校园展开教学或学习活动。

这包括:政府大学和私立高等教育学府研究生,被允许返校继续他们的学术研究项目。这宽限只适用于需要到实验室、工作坊、设计工作室或需要专门设备进行研究的学生。

另外4类获得例外的大专生,必须依据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最终日期为准,即:

1.需要进行临床工作、实习(latih amal)、实验室、工作坊、设计工作室、实践或需要特别设备的证书、文凭和学士课程期末学生。这些学生允许最早在7月1日进行面对面教学。

2.因为环境问题没有线上教学访问权限的最后学期学生。这些学生允许最早在7月1日返回校园,并使用校园内的基础设施进行线上教学。

3.在工艺学院和社区大学的技职教育(TVET)课程的特殊需求学生,因学习问题允许最早在8月1日进行面对面教学。

至于所有在政府大学、私人高等教学学府、工艺学院和社区大学的2020/2021年新生,包括以大马教育文凭(SPM)进入证书、基础课程和文凭以及以大马高等学校文凭(STPM)或同等资格进入学士课程的毕业生将分阶段入学

a)工艺学院和社区大学证书和文凭学生最早在7月1日入学。

b)私人高等教育学府的大学基础课程、证书、文凭和学生课程学生最早在7月1日入学。

c)政府大学的基础和文凭课程学生最早在8月1日入学。

d)政府大学和私人高等教学学府的学士和研究生最早在10月1日入学。

高教部也指示各校在校园教学活动落实标准作业程序,尤其是安全措施和社交距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