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要资助你50%的旅游住宿费!下一个Trip就锁定Thailand了!


等解封之后,你最想去哪里玩呢?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大部分国家都执行了限制出入境措施,因此全球各国的旅游业也进入了寒冬状态。

早前日本观光厅(Japan Tourism Agency)的Hiroshi Tabata宣布,日本政府计划拨款125亿美元(约5.48万亿令吉),促进日本国内旅行的新补偿/津贴计划。这代表政府将帮助支付约一半的旅游费用,也希望能通过提供补贴的假期来吸引游客返回日本旅行,并重振日本旅游业。

图/klook

根据《GirlStyle》《World of Buzz》的报导,泰国也将推出旅游补贴计划,资助你50%的旅行住宿费!

泰国的国际飞行禁令已延长至6月30日,但该国正在商谈允许韩国等附近国家旅行的事宜。 国内航班也将于5月15日重新开启,泰国已经开始欢迎旅客到访了!

图/girlstyle

为了促进旅游业发展,泰国计划在解除封锁后为游客推出折扣券和旅游套票。 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理事会计划在7月份对住宿提供高达50%的折扣。

图/girlstyle

预计7月左右或今年年底,游客可享受40%至50%的酒店和度假村折扣。看来在COVID-19之后,我们的旅费可能会便宜一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