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cm瘦到45kg‼️ 《夫妻的世界》韩素希为诠释最美小三,每天竟然只吃「它」!


《夫妻的世界》是近日爆红的韩国剧集,大结局更打破了韩国有线电视的收视纪录,可见此剧有多火红!剧中的主要角色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被封最美小三的韩素希也因此剧而爆红

图片来源:Woah
图片来源:Pinprestige

她接受访问时透漏,为了这部剧她除了在演技上有钻研,让演技有所提升能跟得上前辈们的脚步,也在外貌上也做了很大的努力,以便成为在外貌上能威胁到剧中原配的小三!真的很敬业啊!

她表示,「导演说过多景如果不漂亮,这部戏就一点也没办法引起共鸣,所以在化妆上特别用心也进行了身材管理。」

图片来源:搜狐

身高165公分的韩素希平常都会维持在47公斤,但在《夫妇的世界》后半部瘦到45公斤:「减肥法的确满极端的,早、午餐都不吃,晚餐只吃一点点鸡胸肉,怕肚子饿所以连水都没喝。」

图片来源:搜狐

事实上,对韩素希来说47公斤已经是过瘦了,没想到为了戏剧还「要努力节食,果然演员的自我要求真的很高啊!难怪在《夫妇的世界》中成了不输大前辈带给观众深刻印象的经典角色。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