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O期间只有22.7%大马人确诊,其他都是外籍人士⚡阿山哥:感谢大马人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大马也在经过行动管制令(MCO)、部分地区更是实行强化管制令(EMCO)及现在落实中的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CMCO)后,疫情可说是得到控制。

在CMCO期间,大部分领域的工作者可以上班,可是必须严守SOP。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在今日新冠肺炎汇报会上透露,从5月4日至27日的CMCO期间,大马总共增加了1189宗确诊案例。其中只涉及270大马人(22.7%),其他919名确诊病患皆是外籍人士(77.3%)。这当中包括383名来自非法外劳拘留所的外劳 。

这1个月以来,数据显示确诊人数比之前降低许多。诺希山表示,这都归功于当局所制定的SOP,不间断的劝告以及执法单位的监督。

“因此,卫生部想借此机会感谢各方的合作,因为大家的努力,今天我们才有这样的成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