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浏览器总是卡卡的?教你使用Google Chrome内置清理电脑功能,一键清除有害软件!


经常使用电脑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朋友,你是否知道它有内置的清理电脑功能呢?不但可以帮用户扫描电脑内的软件和插件, 还可清除有害软件哦!

若你经常用Google Chrome来登录银行账户,那就建议你每月最少清理电脑一次,以避免个人资料外泄哦!使用清理电脑功能(Clean Up Computer)的步骤如下:

1 打开电脑中的Google Chrome,然后点击右上角的选项功能。

2 进入Settings,然后下拉到最下方并点击Advanced。

3 在Reset and Clean Up的栏目中找到Clean Up Computer。

4 点击Find,系统将会开始扫描电脑,整个扫描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5 在扫描完成后,系统将会显示你的电脑是否含有有害软件。若出现No Harmful Software Found,这就代表电脑里未有有害软件。

是不是很简单呢?除了能避免软件太吃力卡卡的,还能避免别人掌握你的个人资料,真的很重要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