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聚又不违反👍巫裔同胞各自在家门前开餐,与邻居保持社交距离,和乐融融一起庆祝开斋节!


由于疫情当下,今年的开斋节格外不一样。为了遵守规则,巫裔同胞以保持社交距离的方式与邻居一同远距离的欢庆。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条街道上的部分巫裔居民,在自家门前席地而坐,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又与邻里同庆开斋节,和乐融融。

截图/Facebook 

根据视频,20户巫裔家庭在自己屋外摆上桌椅或席地而坐,一起在马路上用餐,共庆佳节。

当天,大家烹煮了仁当牛肉、竹筒饭及马来粽等节庆美食,并摆放在其中一户人家的庭院里。

为了配合政府呼吁遵守社交距离及注重个人卫生,邻里也事先做好防范并订下”规则“,既是仅由一家之主领取食物回家,且每户家庭之间都必须保持距离。

截图/Facebook 

尽管他们有接待访客,但访客都必须先测量体温、扫描二维条码。

此外,他们也有提供口罩及消毒洗手液,做足防范功夫。

无论如何,上载视频的脸书专页并未注明住宅区地点,仅表示发生在某住宅区的第4J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