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注意⚡ 教育部:非教职员即日起需返校处理公务,包括校长和书记!


27日起,根据教育部所发出的指示,所有行政、管理和非教职员(AKP)从都需返回学校处理公务。校长和书记皆在回校名单中,但不包括教师在内。

教育部秘书长拿督莫哈末加沙里在一封志期5月21日的信函中提及,有鉴于政府已批准覆工,学校行政人员须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并由本月27日起。

信函声称,自我国在3月18日落实行动管制令和5月4日实行有条件行管令以来,教育部发现一些行政人员仍身存家乡;随着政府开放一些领域覆工,行政人员需返校办公。

这项通知并不适用于学校教师,因为他们需遵守另外的标准作业程序。

另一封由教育部副秘书长(管理)拿督卡米尔发出的信函则提到,政府首席秘书在5月13日已发出媒体声明,指全国政府机构服务已全面恢覆运作,70%公务员能回来上班。

此举是避免影响为人民提供的服务,同时支持我国的经济增长。

「这项指示不适用于学校教师,他们须遵守3月27日发布的标准作业程序和常见问题,即教师在行管令期间进行网上教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