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骑车突倒地! 脸色发紫, 路人惊见「2公尺蟒蛇」紧紧缠颈部!


日前,印尼峇里岛(Bali)一名少年突然倒卧在地,一旁路人起初都以为是新冠肺炎病患,因此都不敢接近,后来才发现少年是遭到一条蟒蛇缠绕住脖子,他的脸色几乎都已经发紫,众人立刻上前将蟒蛇拉开,在救护车赶到以前,对少年紧急施以心肺复甦术抢救,所幸目前已经脱离险境。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20日。该名少年古斯蒂(Gusti)非常喜欢蛇,当天傍晚他抓到1条长约2公尺的蟒蛇,打算带著自己的战利品回家饲养,没想到骑车骑到一半,蟒蛇突然窜出,并紧紧缠绕住古斯蒂的脖子,导致他缺氧昏迷倒在路旁,许多热心民众见状,赶紧上前抓住蛇,并持续进行胸外按压急救,影片曝光后也引起热议。

有一位目击民众指出,「我猛然靠近一看时,吓了一大跳,因为那孩子的脖子上竟然有一条蟒蛇,而且当时蛇尾巴已经伸进他的鼻子,蛇头则钻进在他的腹股沟,当时耳朵已经流出血来。」所幸古斯蒂经过急救之后,已经脱离险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