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反弹!今日新增172宗确诊,34人出院,0死亡⚡


大马今日新增172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7,417宗;同时无人死亡,维持115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34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5,979。

诺希山表示,172确诊病例中,其中5宗境外输入病例,167宗本地感染(159宗是外籍人士,8宗大马公民)。在这159宗确诊外劳当中,其中112人在3个非法外劳扣留所,包括Bukit Jalil, Semenyih, Sepang非法居留所。

另外,我们的治愈率高达80.61%,另外,死亡率达1.55%

▲图/大马卫生部面子书

卫生部于5月25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8宗ICU个案,其中4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5/5/2020)

今日确诊病例:172

ICU病例:8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4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34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5,979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323宗

死亡个案总数:115宗

总确诊病例:7,417宗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