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8个月请产假被拒! 女医生染新冠肺炎「腹中儿也没了」! 民怒: 根本是谋杀😡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阿尔及利亚一家公立医院的28岁抗疫女医生Wafa Boudissa,怀孕8个月的她多次向医院申请休产假但均遭到拒绝,在医院继续工作期间,她感染新冠病毒并于15日去世,尚未出生的孩子也胎死腹中。

综合外媒报导,她的亲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多次向医院申请休产假,但均遭到院长拒绝”。此事经当地媒体报导后,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巨大争议,事发医院还爆发了要求院长辞职的游行示威。

有数十名医务工作者到涉事医院楼下,表达对Wafa Boudissa的支持,并呼吁改善医护人员的工作条件。许多民众也在Twitter上声援,认为所有跟事件有关的人都应该入狱,「这显然是一起凶杀案」!

17日,阿尔及利亚卫生部部长Abderraham Benbouzid来到事发医院,当场解除了院长的职务,并下令开始调查Wafa Boudissa产假遭拒绝的理由以及她被感染和死亡的原因。据消息人士指出,任何与Wafa Boudissa的死亡有直接关系的人,都可能因谋杀罪而面临判刑。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阿尔及利亚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772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575人死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