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看到冰箱有诱人的「粉色Strawberry冰」, 咬一口后GG了!网笑翻:口感怎么样?


天气逐渐炎热,消暑圣品Ice-cream自然就成为每个人家中的救命解药!

有网民爆出家里姐夫的乌龙蠢事,竟把冰箱内的粉色急冻鸡胸肉误当Strawberry口味的冰,一边大口大口地吃,一边又嫌味道很奇怪,当家人告诉他真相时,他立刻崩溃!

图/Facebook

楼主最近于Facebook群组「爆废公社」贴文,表示姐夫有次从冰箱拿了一块未熟的鸡胸肉,他当时以为是手工制草莓冰,因为没有竹签辨识,而且颜色相近,姐夫没想太多就「吃了一大口」,吃后只称「没吃过这么难吃的草莓冰」,完全没有发现任何异样。

图/Facebook

后来姐夫肚子痛,家人知道他吃过鸡胸肉后马上解释真相,就连楼主的姐姐也笑到快断气,楼主无奈称问道:「我……该…..再买几支草莓冰放回冷冻库,抚慰我姐夫受伤的心灵吗?」

这一单趣事吸引网民纷纷留言:“一不小心就把生肉吃下去了…”、“口感怎么样?”、“他肠胃还好吗?”、“刚刚我问了5岁儿子,他说是草莓”、“这牙齿不是普通的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