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复合还是”赚钱”? 网友踢爆: 罗志祥7千字深情文开启”打赏功能”, 至少6万入袋!


台湾艺人罗志祥(小猪)在5月20日,特别选在代表前女友周扬青生日(9月12日)的9点12分,于社交网站上贴出7000字长文,再次向对方青道歉,还大晒两人交往时的点滴。虽然一反过往的作风被外界猜测是别有用心,但不少人以为他真的想对这段感情做一个圆满结束,不过有网民发现,这段长文却为小猪带来收益。

小猪被周扬青在上个月爆出私生活丑闻后,他当时曾向女方道歉,之后便神隐一段时间,直到5月初才从中国回到台湾。不过,一向对感情绝口不提的他,在5月20日时再在微博发出7000字长文,二度向周扬青道歉,文章更吸引逾7300万次的浏览量。

当外界以为这段“猪扬情变”终于告一段落时,有网民发现小猪在这篇长文打开了打赏功能,只要阅读该篇文章后,还能用真金充值支持小猪,且当中还有许多人打赏支持。网民在翻查了打赏人金额时,名列第一位的竟然给了999人民币(约611令吉),最低的打赏金额为10人民币(约6.12令吉),而这篇文章共有3300人打赏,保守估计小猪将会在这篇文章中赚取至少10万人民币(约6万1208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