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无极限🔥! 性感嫰模穿自制『口罩比基尼👙』, 网友怒批:浪费又愚蠢!


新冠肺炎冲击全球,许多人都担心疫情不知何时才结束。由于这是生死悠关的事情,许多人认为应该严肃看待,绝对不能拿来开玩笑。

不过,日前越南一名嫰模却突发奇想,把疫情期间的重要物资—口罩自制成比基尼泳衣,自拍后还将自己穿上「口罩比基尼」的照片上传到社群媒体,引起大批网友的严厉批评。

据悉,该女模平常就不吝于分享比基尼照,并且张张都让人血脉喷张,挑战尺度无极限!

网友们感到非常愤怒,原因是他们认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这名年轻女模是在浪费重要医疗物资。一名网友说:「老实说,在这个性命交关的时刻,拿口罩来改造成比基尼,我认是是一种可怕的行为。在你的国家或许可以轻易买得到,但在义大利,却是一罩难求。」

另一名网友抱怨说:「我家只剩下3个了。」第3名网友说:「一种创新的愚蠢。」

在接到大量负面批评后,这位IG用户名称叫作oanhdaqueen 的年轻女模终于删掉了照片和贴文。 她后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道歉,表示她不知道其他国家或地区是一罩难求。

她说:「我住在越南,每个人都可以买到口罩。6年来,我每天都使用它(可能是骑车需要戴)。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Ttoday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