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冬又一单!平时很少出门也中招,60岁华裔老人『确诊冠病』漏夜送往医院!


文东文积小乡村一名60多岁的华裔男长者证实染上冠病确诊病例,已漏夜送往关丹医院治疗。文积原任村长陈龄坚今日受询时证实,他说卫生局和警方已通知他。

警方昨晚半夜12 时许上门找人,也要求我协肋寻找该病患,以送往医治。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他说,该男病患住在距离文积大约1公里的甘榜Bonson,该处只有3户人家,大部份已搬离。该病患已退休,患有哮喘病,平时很少出门,只是偶而去找朋友和购买日常用品,实在让人难以想像他是如何被传染,也令人担忧。

他说,该病患与妻子和岳母同住,儿女都在外地工作。

据了解,该病患是如往常到柏朗埃政府诊疗所复诊时,被检测到感染冠病病例。目前当局也要得知他曾经到过的地方和接触过的人,以便采取防范。

另一方面,文积志愿消防队主席李树仁表示,该队已接到通知,将会到该病患家进行消毒工作。

他也说,文积志愿消防队过去一直努力做好防疫措施,已多次在文积和附近马来甘榜及原住民村展开消毒工作,确保柏朗区保持零病列,结果防不胜防,促请居民们加以小心提防, 最好留守在家,少出门。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