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 Langat病毒再苏醒!Kampung Sungai Lui解封后再一次爆发!单日新增11宗确诊病例!


大马今日的确诊人数依然维持在2位数,单日新增78宗,其中25宗境外输入病例,53宗本地感染(40宗是外籍人士,13宗大马公民)。

诺希山说,今日一共有5个感染群有新增病例,除了Bukit Jalil非法外劳拘留所感染群爆出25宗确诊病例,另外Kampung Sungai Lui感染群今日也是爆出11宗确诊病例。

Kampung Sungai Lui感染群的病毒沉静5天后再一次爆发!

▼截至5月15日中午12点,10宗确诊病例。

▼截至5月17日中午12点,3宗确诊病例。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记者会中表示,截至5月22日中午12点,Kampung Sungai Lui感染群再增加11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除此之外,今日还有3个活跃的感染群:

  • Pesantren宗教学校(+6)
  • Pasar Borong KL(+1)
  • Pudu(+1)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