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卫生总监:有条件行管令已经奏效!因为至今确诊人数都没有剧增!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记者会中带来好消息了!

他说:“5月4日以来,我们已经放松管制, 单中包括居住在公寓的小孩已经可以下楼活动了。根据数据,从那天起到现在,我们的有条件行管令已经奏效了!因为至今确诊人数都没有剧增!”

要是比较行管令和有条件行管令, 行管令其实是比较有效于减少确诊人数的。但是有条件行管令期间,确诊人数也不会骤升。因此,现在我们比较担心的是佳节期间,因为根据外国的数据显示,每当适逢佳节,然后民众返乡庆祝,2星期后都会发生确诊人数剧增的情况,所以我们现在正要避免这件事发生,这是所有公民的责任。

大家应该遵守SOP,减少或直接不要摆放亲戚, 保持社交距离,勤劳洗手和避免聚会。这样才能减少或保持确诊人数于2位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