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禁止留宿亲戚家‼️ 国防部长:12am前必须离开,否则就算违反SOP!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指出,政府只批准开斋节首天不超过20名近亲在家团聚,因此,若让到访的家人留宿,则属于违反标准作业程序。

示意图:星洲日报

他强调,若开斋节首天落在本月24日,换言之,到访的家人必须在当晚12时离开,若留宿到隔天则属于违反条规下的标准作业程序。

25日是不被允许群聚庆祝的,为了个人及社区的利益,人民被鼓励只与同一屋檐下的家人庆祝开斋节,且不鼓励他们跨州回乡

他说,虽然政府允准人民在有条件管制令期间越县,但政府和卫生部都不鼓励人民越县到别处去庆祝开斋节。政府也不鼓励人民在开斋节期间互相登门拜访,最好是一家人在家度过开斋节。

他受询及中央政府不限制人民越县,只要是在同一州属内,然而柔佛州政府已表明不鼓励人民越县去别处庆祝开斋节的问题时,如是指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