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讲!国防部长:5月21日起没有理由跨州 ⚡警方将直接开罚单!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坚决宣布,从今日起,除了劝请意图跨州的民众折返,警方也会向这些人开罚单。

他强调,政府绝对不会放宽让民众跨州返乡。

“因为现在就算警方一再劝告民众,但要返乡的意愿依然不减。”

他说,单是在昨日,关丹警区警局就有1300人排队申请要跨州返乡。他指出,这意味仍有很多人想企图想返乡过佳节,但是警方不会放行。

警方昨日在149个跨州路障,共有2412车辆企图越州,他们想回家过佳节,但被警方指示折返。

另外,部长也提到,警方昨日逮捕了130名违反标准作业程序者,其中62人被延长扣留,68人被罚款。

他提醒,所有人都必须遵循标准作业程序,否则将遭警力对付,包括被控、扣留或罚款。

“只有紧急事故的人,在前往警局提出申请获批后,才能跨州回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