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有症状外劳逃走😱!Pasar Kajang 遭漏液封锁,卫生局上门带走10多名外劳检测!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随着加影巴刹昨午发现冠病确诊病例后,乌冷卫生局今早前往被传逃走的外劳患者住处调查,并带走十多名外劳进行检测。

据现场观察,大部份被带走的外劳身穿保安制服。他们住在巴刹后面的店屋楼上,消息指他们准备出门上班时,却遇到卫生局人员上门彻查。

据了解,被确诊的3名患者,其中一人没有冠病征状,他在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加影市议会在昨晚10时全面封锁巴刹范围,包括关闭其中4个主要通车路口。由于事出突然,部份不知情的小贩在今天清晨三四时到巴刹时,发现巴刹已被市议会关闭。

目前仍有部份巴刹小贩和员工的检测报告未出炉,预料今天会有结果,暂时已确诊的患者共有3人,包括两名小贩和一名外劳员工,这名外劳员工被传已逃走,警方目前未对有关事件作出回应。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