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回教堂已开放⚡限定出席人数为30人!之后会再增加出席人数!


在今天(21日)的疫情汇报记者会上,针对开放宗教场所的问题,卫生总监诺希山表示,“目前回教堂开放人数为30。”

这将会是阶段性开放, 之后会再增加可出席人数。除了回教堂外,非穆斯林的宗教场所也一样。

当然,在限定的30人中,宗教场所的管理层会享有优先权 。

诺希山说道,“我们希望大家都能遵照SOP, 若大家都习惯了新的生活方式,届时才能开放让更多人到宗教场所。”

“有关于感染与否,以外劳为例, 他们会感染并不是因为他们的职业,而是因为居住场所太过窄小, 那才是主要的问题。因此,现在我们才会给予宗教场所的管理员优先权,解决好社交距离的问题,之后再视情况而逐渐开放。我们会密切观察,但最重要还是民众必须要谨遵SOP,这样才能杜绝感染链。”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1/5/2020)

今日确诊病例:50

ICU病例:10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7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90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5,796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149宗

死亡个案总数:114宗

总确诊病例:7,059宗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