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ot!女护士嫌太热, 「透明防护服」下只穿Bikini!最后被卫生部处分!


俄罗斯疫情近日持续攀升,全国累积确诊数达逾30万例、近3000人死亡,没想到在俄国图拉州传出,有临床医院传染病房人员在透明防护服下仅穿着比基尼,目前该名护理师已受到卫生部门处分。

根据《中国报》报导,社群媒体广传一张照片,地点位在图拉地方的临床医院,一位照护新冠肺炎病患年约20多岁的女护士,被拍到仅穿比基尼和防护服照顾病人。她声称,在防护服下穿制服”太热”,且没意识到防护服是透明的。

图/chinapress

根据《太阳报》报导,针对女护理师的火辣穿着,一位确诊患者表示,病房里的男性没有异议,但承认”有点尴尬”。图拉卫生部门在事后约谈该名护理人员,对其”未遵守医疗服装要求”实施纪律处分。

图/chinapress

据报道,图拉卫生部门称:“鉴于这位传染病房护士未遵守医用服装着装要求,卫生部门宣布对其做出纪律处分,予以通报批评。”医院工作人员也被约谈,被提醒必须遵守医用服装要求和外表要求。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