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猛男参加派对染新冠肺炎⚡抗疫57天出院后, 竟暴瘦成“纸片人”!


美国旧金山男护士Mike Schultz,平日身材健壮充满雄风的他,却在2个月前参加完一场派对后染上新冠肺炎,经过超过6周的治疗后终于出院。他在拥有3万名粉丝追踪的Instagram帐号上PO出的最新照片,整个人就像气球消风,瘦得变纸片人。

美国疫情于3月爆发,至今超过8周,而Mike向美媒「BuzzFeed」表示,起初认为自己不过才43岁,并不是新冠病毒的高风险族群,因此他就像是美国其他许多城市的人,还是照常跑趴玩乐。他3月初到迈阿密南滩参加「冬天派对节」(Winter Party Festival),回来后就开始出现新冠肺炎的症状。

Mike于3月10日结束跑趴行程,隔天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全球疫情大流行。他从东岸的迈阿密回到西岸旧金山的家中,并开始感到身体不适;跑趴结束的第4天,他带着微恙的身体再飞到东岸的波士顿,打算在那里和他29岁的DJ男友,一起度过居家禁足的时间。

3月16日,Mike进了医院,出现高烧、肺部积液体的情况;他形容自己当时的状况非常孱弱,连智慧型手机都重到举不起来,双手颤抖到字也打不好。情况急转直下,他被送往大型医院接受插管及呼吸器治疗,历时4周半,原本190磅(86公斤)的体重,出院后只剩140磅(63.5公斤)。

Mike是冬天派对节中镖的38人之一,他在医院待了大约57天,逐渐康复后才得以出院返回男友家中,并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的染疫对比照。尽管熬过了一场生命之役,出院后还得面对酸民留言的冷嘲热讽,他说自己试着不在意,「那些负面的东西困扰着我,但也没有太严重,因为我收到好多正能量的回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