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增50宗确诊,90人出院,0死亡⚡其中41确诊病患是外籍人士!


大马今日新增50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7,059宗;同时无人死亡,维持114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90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5,796。

诺希山表示,50确诊病例中,其中3宗境外输入病例,47宗本地感染(41宗是外籍人士,6宗大马公民)。在这41宗确诊外劳当中,其中34人在还没开始行管令前就被Bukit Jalil非法外劳扣留所扣留了。

▲图/大马卫生部面子书

另外,我们的治愈率也逐渐上升,目前高达82.10%,另外,死亡率达1.61%

卫生部于5月21日下午4时30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10宗ICU个案,其中7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1/5/2020)

今日确诊病例:50

ICU病例:10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7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90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5,796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149宗

死亡个案总数:114宗

总确诊病例:7,059宗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