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在家能做什么?教你4大绝招给『家里大扫除』, 长时间保持清香又干净✨!


行管令期间天天待在家,除了研究食谱还能做什么呢?不如趁着孩子们都在家,一起来个大扫除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4大绝招,让家里不易积灰,还能长时间保持清香干净!想学的话,就赶紧来看看吧!

图片来源:网络

 | 让家居不积灰

家里的家居不管抹了多少次,就是很容易积灰而导致功亏一篑?用它来擦过一遍之后就能打破积灰的魔咒了!

【1瓶盖衣物柔软剂+ 10杯水】

将两者混合均匀,然后用来擦拭家具即可!这样不但能让家具不易积灰,还能保有阵阵清香哦!

图片来源:万家乐

 | 让地板闪亮亮

每次煮饭后地板都感觉残留了一层油,感觉真的很不爽啊!

【1瓶盖洗地液+醋+热水】

首先将地上的灰尘和垃圾清除掉,之后将3者混合然后用来擦地板。这样就能让地板焕然一新,闪闪发亮啊!

图片来源:Pillow Talk

 | 让屋子保持清香

每次屋子里有异味都只能靠清新剂?不如下次试试看这个配方吧!

【1瓶盖衣物柔软剂+醋】

混合均匀后喷洒在房子的各个角落,确保窗帘和以布料覆盖的家具都喷洒均匀,香味才能更之久哦~

图片来源:网络

 | 让浴室厕所保持清香

最近天气湿热,不仅蚂蚁文字都跑出来,连厕所的味道也变得有点大!

【1小茶匙小苏打+1茶匙醋+1杯水】

将3者混合后装进喷壶里,每天在浴室厕所的各个角落喷洒一次即可。在芳香清爽的浴室里洗澡真是人间一大享受啊!

使用简单的材料搭配,就能达到清理整间家的效果!家里变干净后,除了心情变好,还能减少生病的机会,这些招数你都学会了吗?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Siakap Keli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