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老的!53岁温碧霞相隔19年后再现《封神榜》“妲己”造型!网惊:更漂亮了!


相信每个吃TVB奶长大的孩子们都看过陈浩民版的《封神榜》吧?那时候的妲己倾国倾城,美得不可方物!没想到2020年还可以看到温碧霞当年的风韵!

1966年出生的温碧霞现年已53岁,日前她的新剧《亲爱的义祁君》首播,虽然与一班年轻演员搭戏,但是温碧霞剧中造型却引起观众关注 & 讨论!

根据《HK01》报导,温碧霞在剧中饰演高太妃(高蓉),表面温和宽厚,实则精于算计、心狠手辣。虽然扮演人母,但她的造型与妆容看上去依然很年轻,额前的两束浏海,精致的发髻,以及一连串的露肩服饰,妩媚妖娆,充满魅惑,令人不禁想起她扮演的「苏妲己」,即使已过去近20年,除了这次的妆容有些偏浓外,造型几乎如出一辙。

2001年播出的《封神榜》和2020年播出的《亲爱的义祁君》相隔19年,这个「苏妲己」既视感的扮相,让众人回想起她在《封神榜》中的表演,清纯且妖姬,由最初的纯真到后来的狠毒都演绎得入木三分,至今仍未有人可以超越。

目前剧集播出8集,温碧霞的戏份并不算多,但却比一班年轻演员更抢镜,网民们都纷纷留言道:「最妩媚的苏妲己回来了」、「还是和以前一样,感觉没变呀,仿佛吃了保鲜剂」、「姐姐好美,岁月不掩」等,狂赞她是冻龄女神!

以上图片全部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