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7000字又长又没重点? 帮你整理了“谷阿莫版”懒人包!一下子看懂他这20天想说啥!


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后引起话题,继罗志祥和蝴蝶姐姐道歉后,今天520罗志祥再次Po文道歉啦!

不过这7000字又长又没重点又唠叨,看到第三天就没耐心了?来来来,小编帮你整理出“谷阿莫版”懒人包了!

这篇文章应该是今年5月1日开始写的,一天写一篇小文章,然后写到今天(20日),趁着520这个日子将5月1日至5月20日的心情combine在一起,一次过POST出来!让他们的爱情故事公诸于世!

(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小猪时间点错乱哦!)

7000字懒人包↓

5月1号 – 初相遇

罗志祥像往常一样和朋友聚餐,这一天却不一样,因为多了一个周扬青。

周扬青的造型不太好看,本来不想出席这个聚餐,但小猪内心庆幸:“好险你来了”

5月2号 – 一起唱K

罗志祥约大家一起唱K,其实他最在意周扬青要不要去,结果她答应了。

还以为她会唱可爱或高难度的情歌,没想到她选唱了一首充满Rap的《差不多先生》,这是他们合唱的第一首歌。

5月3号 – 成功拿到电话号码

两人一起玩“大话骰”,罗志祥输了一整晚,但他一点都不在意,因为他拿到了周扬青的电话号码。

5月4号 – 开启了聊天模式

罗志祥终于鼓起勇气Text周扬青,用了玩“大话骰”的3个6开话题,一开始周扬青不知道他是谁打算不理他,他只好表明身份,最后两人以“你怎么会有我的号码”开启了聊天模式~

5月5号 – 周扬青吃醋了

后来他们每天早晚问候,有一天他发现周扬青心情不好,原来是因为闺蜜有和罗志祥一样的项链,就传了一张嘴嘟嘟的照片给他,罗志祥感觉到她吃醋了。

5月6号 – 第一次单独约会

他们终于见面了,这次周扬青有仔细打扮好,但是两人一见面却突然感到非常尴尬,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就这样尴尬地结束了。

5月7号 – 检讨为什么那么尴尬

两人开始针对刚刚吃饭的过程开起了检讨会,哪句话说的不好哪件事做得不对,在不知不觉中两人又回到了原本的欢乐。

5月8号 – 正式交往

两人正式开始交往,可是是远距离恋爱,每次离别都很不舍得,一次离别前,罗志祥送了一条对自己来说很有意义的同款项链给她。

5月9号 – 周扬青护男友

罗志祥炫耀自己很会骑摩托车,周扬青很想被他载,于是约了一起骑摩托车去吃凉面。

遇到警察拦截的时候,周扬青紧张地跳出来护男友:“警察叔叔,他没有违规。”

对于罗志祥来说,女方愿意为男孩跳出来挡住一切,这就是简单的幸福。

5月10号 – 见妈妈

稳定交往一段时间后,罗志祥决定带周扬青见妈妈,但周扬青一点都不紧张,和妈妈一见如故,一拍即合,就像本来就认识一样。

5月11号 – 罗志祥就是周扬青的小叮当

有段时间罗志祥因工作而太久没见面,周扬青想要有个任意门,一开就能见到罗志祥。

结果罗志祥偷偷取消工作,串通周妈妈特意飞来给惊喜她。

5月12日 – 周扬青为了罗志祥坐云霄飞车

在罗志祥苦苦哀求下,周扬青生命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云霄飞车初体验,勇敢地献给了他。

5月13日 – 鼓励周扬青创业

周扬青很有时尚Sense,罗志祥建议她尝试服装品牌设计,提议她当老板,最后成功创造属于她的品牌。

5月14号 – 吵架了还是要拍照

日本旅行因小事吵架没有拍到照,周扬青觉得很遗憾。

巴厘岛旅行原本约定好不吵架,最后还是吵架了,这次为了不留遗憾,罗志祥还是提议一起拍了照。

5月15号 – 帮罗志祥男扮女装

周扬青心血来潮帮罗志祥化妆,用2个小时将他打扮成女人。

5月16号 – 日本给惊喜

周扬青和妈妈去东京旅游,罗志祥偷偷飞过来给她惊喜。

5月17号 – 无意间的小幸福

两人在上海的外滩走走,遇到卖玫瑰的阿姨,罗志祥买下玫瑰花给周扬青,“幸福不需要刻意去营造,其实可以很简单。”

5月18号 – 周扬青为罗志祥做饭

过春节的时候,周扬青看到罗志祥最期待的就是回老家吃一顿妈妈做的家常菜,于是偷偷向罗志祥妈妈讨教,在澳洲煮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给他,让他吃到家的味道。

5月19号 – 关于她的一切

周扬青是个喜欢分享快乐、喜欢粘着他、喜欢听他撒娇的女孩。

她也很胆小,却一直想尝试跳伞。

他佩服她做事很投入,有耐心,且坚持。

两人最大的乐趣就是互相夸奖。

5月20号 – 对不起

这段日子罗志祥独处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他回想这9年的点滴,一起经历过开心和痛苦,而多数时光是快乐的。

她很少让他担心难过,反而她的不快乐都是他造成的。

周扬青还会在罗志祥遇到工作压力时,帮他抒发情绪。

他对她制造了痛,她却从不让别人发现她的脆弱。

这段时间他不断反省并检讨自己,勇敢面对不再逃避,并跟她再说一次:“对不起,我错了。”

想查看7000字原文?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